我校与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成果之一:联合举办“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07

3月1日,北方工业大学—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公司为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定向培养具备工商管理专业理论和方法的优秀专业技术骨干和经营管理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经济管理学院集中优势师资承办本次培训。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首钢国际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朱小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佳全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陶晓波主持。

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杨高度重视本次战略合作,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希望借助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后备人才的管理水平。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本次培训是校企合作重要成果,是大学服务社会、服务驻区企业的使命体现。对学员处理“工学矛盾”提出希望,对培训组织提出明确安排,并期待公司与我校优势互补,持续深化合作。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