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3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钱昌照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主持。

会上,1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党支部活动日”制度、党务与业务工作结合方面、加强支部建设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答辩,展示了各支部成绩亮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原因剖析,对加强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各支部相互借鉴了经验。

学院党委委员诸一对各党支部书记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谢朝阳书记在此次述职会中总结到,2018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他指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在2019年中,凝心聚力、精心谋划,充分做好支部工作的顶层设计,结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及第八届党员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将党务和业务结合起来,用理论加以武装,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