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陶晓波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职工教师了会议。

首先,陶晓波副院长对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标任务安排等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借评估机遇推动学院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会议还邀请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芳副研究员为全院教师做了题为《审核评估促推大学回归教育本分》的报告。李芳副研究员从“促推大学回归教育本份”的目标讲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如何认真抓好自评自建、如何精心准备主体文件。她强调了在宣传动员、全面建设与迎接评估三个阶段中学院工作的重心与路径,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四点感悟。

本次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和学院新的发展思路形成了更清晰的理解,对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形成了更深刻的认同与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和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向兄弟学院学习,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