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北京世园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5月19日,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包括学院党政领导在内共有3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们先后游览了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界园艺展示区、园艺小镇、植物馆、中国馆、国际馆等景点,并登上了世园会制高点——永宁阁,将园区景色一览无余。通过游览,老师们大概了解了每个展园的结构创意以及植物的特性,欣赏了园中富有特色的人文景观以及精美的绿色园林艺术,感受着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园林文化。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频频合影留念,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使老师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充分了解了先进的生态环保理念和科技成果,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现代气息,亲身感受了北京世园会倡导的"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的办会理念。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