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北京教育先锋”两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1-09-08

2011-09-08

bjjyxf1

9月6日,北京教育先锋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师德论坛在中国音乐学院举行。会议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青山主持。我校纪委书记苏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德辉和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徐岩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表彰了教育先锋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获“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德辉教授获“教育先锋教书育人标兵”荣誉称号。在随后进行的大会交流环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

我校选派的“教育先锋教书育人标兵”选手孙德辉教授以及“教育先锋号”先进集体代表刘永祥教授在评选汇报会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得到了评审专家和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获得了本届评选活动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孙德辉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课题等3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著作或教材4部,先后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2011年被评为北京市级教学名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坚持全员育人和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基金项目、部级纵向课题等科研项目,是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北京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连续4次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

bjjyxf2

bjjyxf3

04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