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2

9月17日下午会计研究生党支部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由党支部书记陈旭霞主持,本次教育主要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基本流程,介绍会计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为2020新生加入党组织开启感性认识,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以视频的形式阐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党的最高价值取向以及新时代之下赋予的使命,视频结束后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嘉沂向大家详细介绍入党的基本流程,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之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陶苏伟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活动,尤其是疫情期间组织的一系列线上活动,党支部所有成员以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戮力同心,共克难关。最后由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付雅和高宇分享加入党支部以来的感受,以及自身的成长。

本次会议结合了视频介绍,支部委员讲解,积极分子谈感受,以多重角度多种方式将党支部这一组织生动的展现出来并取得良好的反响,切实帮助新生在入校之初对党组织进行更全面的认识,并充分调动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