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1-201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日期:2013-05-10

lh1

廖 欢 国10-3

成长感言:

大学不应该仅仅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有许多道理书本上无法学到,只能从实际生活中去体会。大学生活教会了自己许多,做事少了些莽撞多了些沉稳。未来的自己愿意为国家的国际贸易事业做出哪怕是微小的贡献。

xiaos1

肖 洒 会11-4

成长感言:

我们要相信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而成长也许很简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追逐自己的理想。或许成长只是一件不经意的事情,只是有一天人们发觉它时,它已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开花结果。

fuww1

付文祎 国11-2

成长感言:

有过疑惑,有过沮丧,但更多的是对于生活的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信念。成家易守业难,在取得一定的成绩后还能不骄不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才是未来最需要做到的。忘掉自己曾经所取得的成绩,手握“坚持优秀”四个字向理想的成绩飞奔而去!

suncl1

孙传玲 管10-4

成长感言:

习惯了做事不是给别人看,心中有信念,行动上自然对自己有要求。青春,无所畏惧,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不虚此行。在青春的旅途上,自信地走着,留下一路灿烂的阳光。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