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日期:2013-05-09

xjy1

徐婧芸 会10-4班

成长感言:

大学生活的每一个部分都精彩并值得回味,解难题时的柳暗花明,准备竞赛时的破釜沉舟,暑期实践时的深思熟虑,都促使我成长。我也逐渐明白,踏实走好眼前的路,未来就会慢慢清晰可见。

xj1

熊 捷 管09A-2

成长感言:

大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梦想起飞的平台;大学是铸造人生的关键阶段;大学给了我鹰击长空的翅膀和乘风破浪的帆船。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tdm1

東明 国10-3

成长感言: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我所想,大学生活色彩斑斓,缤纷美好。大学生活使我从高中时代的青涩稚嫩逐渐走向了稳重成熟,并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zjr1

君如 工程09A-1

成长感言:

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要有勇气敞开自己的内心,真诚地接受别人,坦率地面对自己。自信,永远是第一生产力。认准目标,下定决心,勇敢向目标迈进,始终坚信:A man who has made up his mind will never say impossible!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