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团校第一课——在经管,会经营,做“菁英”

发布日期:2019-03-04

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28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团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在经管,会经营,做‘菁英’”为主题,面向各班班委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赵洁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对自己的职责有正确的认识,应专注于服务同学,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同时,提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业务素质和知识素质。

接着,赵洁老师就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将启动2018-2019学年“最强班级”评比活动,要求学生干部们要明确分工,今后在合作沟通中实现共赢。

作为新学期经管团校的第一课,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培养,旨在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队伍。作为学院的重要学生骨干力量,每一名学生干部都应该高标准、严要求的约束自己,努力成长为社会的“菁英”。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