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相聚神山村,携手共进步”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6日,怀北镇神山村党支部与北方工业大学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共建共享、协调共进”为主题,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校村党支部共建合作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雪峰、怀北镇组织部长姜晓东、神山村党支部书记张祖林出席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等基本情况,深入探讨了共建的工作机制和活动内容,并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最终达成支部共建合作意向,签订共建协议书。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双方共同进步的一个有效载体,双方将借助此次共建活动不断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资源,促进共建合作常态化。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扎根神山村,服务乡村建设,为破解村级发展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共建活动成果落地,努力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村主街道的环境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对党支部建设、典型党支部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体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双方支部将组建帮扶组、产业组、支教组,开展党建交流、走访帮扶、产业谋划、资源共享四方面共建工作,以求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升。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