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精品教材《市场营销管理》

发布日期:2018-03-05

    管理系教授张欣瑞等主编的《市场营销管理》,2006年被评为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本书系高等院校经济与管理专业主干课程系列教材之一。全书共分为5篇,分别是基础篇、战略篇、策略篇、管理篇和拓展篇。在阐明营销基本理念以及所面临的市场环境的基础上,详细描述了营销涉及的战略与策略、营销活动的有效管理以及国际市场营销的特殊性。本书在写作体例和内容安排上,充分体现了市场营销的应用性、现实性和前瞻性,力求将经典思想、最新发展和中国的营销实践有机结合。为此每章有开篇案例,中间开设“营销展望”、“特别关注”和“实务操 作”三类营销窗口,后面附有思考题、案例分析与角色模拟题,书的最后还列出了营销学习资源清单,旨在帮助读者理解与掌握营销的思想精髓,开阔视野并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