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李委明副教授面向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01

4月1日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委明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APP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社会经济网络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系张雪峰副教授主持,经济系经济研究生参会。

“社交网络”在社会和经济活动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如何刻画“社交网络”并将其应用于科学研究中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本报告从社交网络的基本概念和特征入手,并结合具体案例帮助听众了解社交网络,最后对于“社交网络”的广泛应用场景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为有兴趣从事这方面研究的听众奠定了知识基础。

李委明副教授,现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管理学院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Journal of Econometrics,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 Statistics, Economics Letters以及计量经济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主要研究领域为理论计量,微观计量,因子模型,金融计量等。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