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举办“名师进课堂”活动——北京联合大学徐鲲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1-11-11

2021年11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邀请北京市高校教学名师,北京联合大学徐鲲教授为会计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就“作业成本法”做了专题讲座。

徐鲲教授结合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作业成本法的基本原理、核算方法及其实践应用等重要问题,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徐鲲教授教学方式灵活多样,讲授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具体生动,注重调动学生参与的主动性,课堂氛围轻松活泼,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讲座是经济管理学院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会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会计的应用价值,意识到抓好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徐教授现任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也是该校国家级一流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会计学科负责人,mpacc中心主任;先后获评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二等奖,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在北京联合大学“我心中的最美老师”评选活动中获“最美老师”。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