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明立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明立教授应邀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做了题为“营销新思维—价值共创的逻辑”的学术报告。企业管理硕士点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该报告是工商管理学科“新时代·新管理论坛”之专家讲座之一。

报告在回顾价值共创研究脉络的基础上,从多个角度,重点剖析了社交媒体环境下价值共创的情境、方法并指出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张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思路具有启发性。

张明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在线品牌社区、价值共创和顾客价值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世界银行、国际合作及企业咨询课题30余项;主编教材和专著8部。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Psychology MarketingJournal of Business-to-Business Market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Internet Research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和国内管理学重要学术期刊《中国工业经济》、《管理工程学报》、《中国软科学》、《管理评论》、《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SCI/SCI收录19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