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朱飞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10-24

10月23日,中央财经大学朱飞教授应邀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做了题为“雇主品牌的研究旅程: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Agenda”的学术报告。企业管理硕士点的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该报告是工商管理学科“新时代•新管理论坛”之专家讲座之一。

报告首先阐述了对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一些思考,之后在指出雇主品牌研究背景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多年的学术研究和产学研结合的经历,从多个角度,系统回顾了雇主品牌的现有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研究方向。朱教授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具有前瞻性;报告中有关学术研究的观点和内容,对我校企业管理方向的老师和研究生具有启发性。

朱飞教授,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教学委员会委员,中国雇主品牌研究所所长,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英才计划入选者,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中国劳动经济学会人力资源分会副会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教学与实践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常务理事、雇主研究委员会主任,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近年来,学术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Journal of Career Development、经济管理、中国行政管理等学术期刊。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主讲的慕课 《人力资源管理》受到广泛的好评。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