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布拉希尔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SSCI期刊)副主编、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SSCI期刊)主编托马斯•布拉希尔(Thomas Brashear)教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研究、写作与评审:作者和主编的视角》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李晨光博士主持。

报告会上,托马斯•布拉希尔(Thomas Brashear)教授从权威学术期刊编辑的视角,从论文的选题思路、选题标准、论文的撰写步骤、重点内容与注意事项、投稿前的准备以及如何应对审稿人的修改意见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报告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会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深受师生欢迎。会后,托马斯•布拉希尔(Thomas Brashear)教授就师生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达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师生反响热烈。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