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硕士点举办审计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26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9月25日下午在励学楼511举办了审计方法讲座,会计学硕士点的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上海方创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泽枫结合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7年(在四大海外部工作两年)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审计实务方法,还分析了国内和美国工作方法的异同,并结合在一级资本市场工作的经历,分析了相关知识在资本市场所能发挥的作用以及资本市场相关工作对其他能力的要求。最后就学生对在校学习的困惑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同学们表示对自己的学习和职业规划颇有裨益。

张泽枫是我校会计学硕士点毕业的第一批硕士,在校期间就全科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英国ACCA考试、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并在四大海外部工作期间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