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18年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6月13日至17日,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18年会在武汉举行,IACMR是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聚焦于中国管理研究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其双年年会已经举办至第八届。本次年会由IACMR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000余名管理学研究者参会交流。

我校工商管理系青年教师罗文豪博士全程参与了会议。 在6月14日的分论坛上,罗博士汇报了和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合作者共同完成的论文《An Identity-based Model of Workplace Incivility and Employee Creativity》。

在6月17日的专业发展工作坊上,罗博士作为组织者之一,举办了题为“Developing Your Career at the Early Stage: Lessons from Outstanding Junior Scholars”的专业发展工作坊(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Workshop),邀请六位来自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国际知名学者,与百余位参会者进行了研讨。

参会间隙,罗博士还和国内外大量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在学界影响力较大的学术年会,我校青年教师展示了学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风采,引起了学界同仁的关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