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部署2023届毕业生全员就业导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部署会暨全员就业导师工作启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

学院赵继新院长从就业和招生、就业和专业发展、就业和社会稳定等多个角度,强调了学院全员就业导师工作是学院全员育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专业建设水平、关系到学生未来发展,各系教师要结合自身和学生工作联系的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沟通,积极发挥自己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对近三年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了各专业毕业生近三年的就业情况,结合2023届毕业生考研、考公、出国、就业等不同群体学生的关注侧重点,明确了就业导师、班导师、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工作内容,并对就业每个时段的主要内容做了具体部署。

全员就业导师制是经济管理学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所推行的就业举措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均参与到学生就业简历指导、职业生涯教导和就业观念引导中来,拓展就业与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全员就业导师制实施三年以来,学院班导师、辅导员、任课教师充分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在提升就业工作的精准帮扶力度,导毕业生就业观念,挖掘就业资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