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再出发、抖擞精神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正值第38个教师节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8日在浩学楼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总结上一学年各项工作,并部署安排新学期有关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


赵继新院长做了题为“厉兵秣马再出发、抖擞精神二十大 ”的主题报告。报告中,他首先全面分析了学院2021-2022年度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各项成绩,并通报了年度考核综合优秀、师德优秀以及各类单项优秀名单。接着,他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的“五计划领衔”“五位一体发展”等思路举措,进一步部署了2022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主要包含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课程思政深化建设以及科研双碳研究中心建设等。最后,他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中重要意义,并就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不准等内容进行逐一解读,号召学院全体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努力打造“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学院对2021-2022学年度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