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2022年考研报名在即,准备报考的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专硕学硕选择、学校选择及考试准备方面面临诸多困惑与不解。为了更好帮助广大同学做出适合自己选择,提升复习效率,经济管理学院9月3日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读硕士任鹏飞为我院同学作了题为“金融专硕考研经验分享会”的线上经验分享会。讲座由经济系杨汀老师主持,全院有考研意愿的50余名本科生参会。

该讲座从政治、英语、专业课等角度全方位传授了考研准备经验,对于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也给出了可行建议。特别地,主讲人强调专业课的各知识点之间一定要融会贯通,不能只是机械“打卡”,而是要真正掌握各知识点的逻辑关联。

该讲座为考研规划与实战提供了指导,助力同学们求学深造的梦想。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