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01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最终共有8支队伍获得决赛特等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周笑如和张越琳组成的代表队勇获特等奖,此次竞赛指导教师为管理系罗文豪副教授。

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从今年3月至今历时半年时间,共分为初赛理论考试、决赛提交作品、特等奖答辩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共计1356支队伍参与。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引导当代大学生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的组织管理能力,为中国商业经济发展营建人才后备梯队。

经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管理思维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独立思考、自由探索。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参赛同学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理论有效联系实际的能力,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