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17

日前,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全国近二十万大学生和两千多名相关教师积极参与。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北京市赛两个环节,包括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道,其中北京市赛共有106支团队参与。 

经过校内赛选拔,我院共选派6支队伍参加北京市选拔赛。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刘捷、林芳、黄晓蓓、何丽梅、陈晓艳等五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五位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市赛,有效提升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参赛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纷纷表示自身的团队协作精神、思维决策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该项赛事赛是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促进了学校与其他兄弟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的深化与完善。 

赛道

队名

成员

获奖等级

创业综合模拟竞赛

竟无言以队

白梦晗、李涵雯、郑博予

一等奖

三幺幺

冯梦冉、李奕娜、樊心悦

一等奖

绝对对对队

杨雨、张怡、田睿

二等奖

创业营销专项竞赛

快乐乌托邦

李立凡、张小雅、刘明杰

二等奖

我对钱没有兴趣

薛舒丹、汪晓、杨巧

二等奖

市场占有队

田君瑶、胡一博、程睿

三等奖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