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安全稳定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15

为切实做好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分类组织开展暑期安全稳定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班子成员、系(中心)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出京请假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京,不去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同时,对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党委副书记王帏组织召开学生安全稳定部署会。一方面要求各班级分别以不同形式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开展安全稳定主题教育,做到出行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网络舆情等其他风险,并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动态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安全责任制。另一方面,要求本科生、研究生应自觉落实居住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返京、非必要不返校,认真规划假期生活。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共同维护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暑假期间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