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打包暖心服务——经管学院用心完成毕业生材料打包

发布日期:2022-07-01

仲夏草木盛,桃李分外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离别时。今年由于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不能返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材料。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总体部署,为确保毕业生材料及时、准确、顺利邮寄到每一名毕业生手中,经济管理学院热火朝天开展了毕业“寄”行动。学院全体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教学人员、班导师纷纷上阵,不辞辛劳、耐心细致为6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进行材料装档工作,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档案邮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在材料整理打包过程中,学院各位老师纷纷化身“打包员”、“快递员”,分工协作、耐心审核、细心整理、精心打包......用最有力的行动、最真挚的情感、最质朴的付出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助力这场特殊的“毕业寄”,努力让学生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一场特殊的毕业季,更是一场难忘的毕业“寄”。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始终践行“对学生最好大学”、“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全力保障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让浓浓的经管情、工大情感染每一个毕业生。愿全体毕业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广阔天地中各展所长,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