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2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万企千校平台为指导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自2021年年底大赛报名启动以来,本届大赛吸引了超过16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共60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最后角逐出共9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徐岩、王丽新、吴伟容三位老师指导的三支研究生队伍努力拼搏,获得了赛区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1项,三位老师也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学科竞赛是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新兴信息技术发展背景下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竞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示了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体现了我校经管类专业升级和数字化跟进,培养适应未来企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数字化人才可喜成果。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