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践行青春使命、勇担青春责任—我的履约践诺行动”展示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践行青春使命、勇担青春责任—我的履约践诺行动”展示大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党务秘书卢云天、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本学期发展对象、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展示环节,通过各支部推选,共有10名优秀学生进行展示。同学们结合自己履约践诺的内容,分别从提升理论水平、深化认知思考、发挥引领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个人的心得感悟。同学们一致认为,青春应该在历练中闪光,青春最美的颜色也是从奋斗中获得的,看似简单的事情和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只有通过实践的运用和检验,才能转换成为青春的力量。

展示之后,赵洁老师点评了同学们的展示情况和各支部同学们的履约践诺完成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我党历史上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了开启新征程的道路和方式。她强调,各党支部支委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带领支部同学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精神,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通过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她希望同学们,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将所学用于日常工作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带动身边同学、服务身边同学,让个人价值在奋斗中彰显。

履约践诺“1+2+3”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建立的学生骨干培养模式,学生骨干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三个阶段内,依次从提升理论水平、深化认知思考、发挥引领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个人努力目标和行动计划,各党支部于每学期开学初组织学生全面总结上一个学期目标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计划进行公开承诺,学院党委每学期组织一次展示交流活动,通过展示促进相互学习,达到共同提高的效果。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