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年11月1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面向综合性商科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姜延书、郝凯、孟东梅、白小伟等教师带队参赛。

参赛选手来自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覆盖北京、福建、广东、广西、河南、上海、深圳、重庆等2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171支参赛团队,近1200位学生和辅导教师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竞赛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在11月14日的平行分组竞赛中,来自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等21位专家担任各组评委。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管学院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为主共八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并喜获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促进商务谈判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商务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初步掌握商务谈判基本理论和谈判技巧,熟悉商务谈判各个环节,拓宽商务谈判视野,更好地理解商业文化,提高社会适应能力。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