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论坛之“盖世英才”英语角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1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盖世英才”英语角系列活动,十余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增进大家对雅思口语的重视和理解,提高雅思等口语应试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旨意。特邀了有着丰富的留学经验的杨亚男老师为大家解答关于雅思口语考试的问题。

首先是预热环节,先是以小组为单元,小组间对三个话题进行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观点碰撞摩擦中完善自己的观点。

然后是杨亚男老师向大家介绍雅思口语考试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播放了一些口语考试中的录像视频。杨亚男老师考虑到同学的听讲体验,虽然全程用英文为大家介绍雅思口语,但老师用简单易懂的句子,加上幽默的语气,全场气氛融洽和谐,每位同学也是紧跟老师的脚步,逐步了解雅思。

 

接着,杨亚男老师展示了一个雅思考试的错误示范,同学们时不时爆发一阵笑声,气氛颇为舒适。

活动的最后,杨亚男老师为大家推荐了几个实用的学习英语的网站,在这里我们也强烈向大家推荐。

经管学院的“盖世英才”英语角系列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英语学习和爱好英语口语交流的朋友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我们将以最新颖、最强大的阵容和最热情、最用心的投入,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英语体验。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