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3至2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在海南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71所高校的通过大区赛晋级的队伍参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500余人。

我校参赛代表队由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郑强国主任带队,魏秀丽、张淑谦老师共同指导,由工商管理专业2018级的任进杰、邱兆奇、张松、刘子浈4位同学组成。最终在经过8小时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后,我校代表队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成绩。

通过参加全国总决赛,提高了同学们将人力资源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能力,通过学科竞赛展示了北方工业大学学子的良好素质和形象。本次比赛也有力地推动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