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支部召开实训基地实践课程思政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更好的将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内容相融合,提升实践类课程的思政教学效果,10月25日,会计系教工支部与会计系实践教学基地——中科鼎图实训基地联合召开了实践课程思政教育研讨会。中科鼎图实训基地围绕环境会计与管理方向,近三年来已培养了多名研究生与本科生,积累了一定的教学成果。

会议围绕新时代学生思政教育的方法与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与会双方充分认识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国家“十四五”规划 “生态文明建设”内容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将生态文明思想与建设的内容与学生实践深度融合达成了共识。会计系教工支部专业教师与中科鼎图实训基地负责人与基地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会计系教工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