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2-15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我校经管学院经济系张蜀林老师、王学成老师、王丽娜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最终有3支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1支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共吸引全国2571所高校超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优秀团队脱颖而出。

近年来,经济系按照“以赛促学,以赛带教”的原则,依托《金融学》、《证券与期货》等专业课程,连续参加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开展“教-学-赛-研”一体化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过比赛,学生巩固了金融基础知识,增强了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了金融实战能力,提升了就业创业素质。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