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导师以及各系考研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持。

此次会议邀请了信息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白文乐老师作经验分享,白老师从“导、教、动、思、通”等五个方面全面细致的分享了帮助学生考研的经验。白老师认为要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心引导学生正确规划,不能辜负学生的期望和信任。随后,17级辅导员刘明阳老师结合近些年学院的考研数据,从平时成绩、报考情况、考取院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就2021届学生考研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职责分工。

最后,学院院长赵继新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应深刻理解抓就业、促考研的重要意义,要将考研辅导作为一件极为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体现老师价值的一件工作。他讲到,工作开展中,要注重从学生需求出发,围绕学生需求谋划工作,通过换位思考,更好的理解学生、指导学生、帮助学生。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形成全员育人的合力,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班导师、辅导员和系指导教师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打通备战考研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学生最好大学”的理念。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