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国家奖学金推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向上、励志成才,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各年级辅导员、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部分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评审,20级新生作为观众现场旁听了此次答辩。

此次评审采取候选人答辩、评委单独打分的形式进行。各候选人分别从个人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与经验。

答辩会后,辅导员吴芳老师点评了各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同时鼓励大一新同学们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表率,珍惜韶华,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青春理想。

经过评审,最终决定推荐齐婷等5名同学参加学校的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