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马春成书记到经管学院开展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06-02

6月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马春成到经管学院开展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调研督导,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夕海、校纪委委员龚立强随行一同参加。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参加了调研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

会上,王伟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与举措、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老师结合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不时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

最后,马春成书记指出,经管学院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在学校的发展中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发挥出了价值。他同时也指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带来挑战的同时,要将基础性的工作做实、做牢。马书记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军人和排头兵,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关注最新的精神,强化学习效果,将巡视和巡察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逐一分析并真抓实改。马书记要求,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要时刻牢记纪律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日常监督,加强对细微小事的管控,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师生潜能,聚焦重点工作,让纪检监察为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