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3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总结工作,谋划未来。学院述职会采取线上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参加述职会,组织部王丹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述评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14个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从履职的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大家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2020年的努力方向。述职过程中,学院党委委员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做了述职点评和总结。他对各个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各个支部的工作亮点和有效做法进行延伸说明,尤其针对各个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与业务工作结合以及支委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梳理总结。针对2020年的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重点在党支部支委成员作用发挥、党日活动的规范性以及支部考核制度等方面,强基础,重实效,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培训及学习提高。各支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长期化建设,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等情况,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凝心聚力,提高共识,攻坚克难,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入做好“党员履约践诺”“党员教育1+2+3平台”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高度重视党务与业务的工作结合,带领学院师生将工作重点聚焦在第五轮学科评估、ACBSP国际专业认证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努力朝着特色学院特色专业的方面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