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心,共渡难关” 经管学院开展“爱是永恒”主题系列手写加油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牵动人心,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奋力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逆行者”们不分昼夜地与疫情进行抗争。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时间发布了《致全院团员青年的一封信》,并开展了以“爱是永恒”为主题的手绘手写原创活动。同学们手写加油话语,对一线工作者们表达感谢,并为武汉祈福加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同学们的句句话语中都充满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对一线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那些奔赴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不惧生死,勇敢而坚定地走向了抗击疫情、拯救生命的战场。学子们用手写加油接力的方式,为他们加油,为中国加油!截止到2月12日,共计推送4期内容,累计展示学生作品90余件,线上浏览量超2000人次。

一座英雄的城,一群勇敢的人,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是勇敢的战士。这是一场艰难的战“疫”,也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战“疫”。这些充满力量、直击人心的加油和鼓励,将留下深深的印记。待到春暖花开时,万米蓝天共览大好河山。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