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0-01-08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双万计划”中,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工商管理专业成立于1981年。经过近40年沉淀式发展,现已形成本科、二学位、研究生等多个办学层次,学科基础牢固、特色鲜明。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学院也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资力量,挖掘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引领其他专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