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首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2月25日下午,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经管学院首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学生服务楼三层举行。经管学院院长赵继新、党委书记王伟宾、副院长陶晓波、副书记赵洁、各系主任、16级班导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前期,学院经过与校友联系,邀请有招聘需求的校友所在单位进校招聘,此次共有21家单位参会,涉及营销、管理、会计、审计、金融、教育等多个岗位,基本覆盖学院全部专业学生的求职需求。现场,学院还安排了征兵咨询、留学咨询、简历指导、简历打印等服务内容,为学生搭建一站式求职服务平台。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各企业现场共计收到学生简历400余份,多家单位主动提出继续合作的意向。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时间选择在了研究生入学考试之后,大大调动了学生的求职积极性。学院挖掘校友资源,招聘针对性强,为之后的长期合作创造了条件。

此次双选会是经管学院积极探索精准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就业质量的一次大胆尝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做高质量就业的号召,本学期召开就业研讨会2次、分别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召开就业动员会,共举办企业宣讲会9场,考研和公务员模拟考试及专场辅导5场。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