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参加“京南高校经管学院第五届‘聚力 担当’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经管学院应邀参加京南高校经管学院第五届“聚力 担当”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除我校外,参加此次论坛的高校还有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论坛活动在大兴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四所高校经管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及师生代表近8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论坛现场,四所高校的师生结合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学院赵洁老师和学生代表马建南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意义重大,感想颇多,大家既为祖国取得如今的盛世感到骄傲自豪,同时又深感肩上的重担,都下定决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个人力量。

随后,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重温了秋收起义、南京起义等革命历史故事。最后大家就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平时学习生活中、基层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四所高校经管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增进了校际间的沟通,互相借鉴了工作经验,在学习中补短板,助力后续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