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郑文堂书记到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1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到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教授、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20余人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参加了调研,调研围绕“立足京西,服务北京,纵深推进‘新经管’建设”展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调研要求,分别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与会其他老师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郑书记指出,经管学院近些年班子成员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自己贡献,也为京西乃至北京建设贡献了智库支撑。他同时也指出,发展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所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既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工作,又要找准“新经管”的目标定位,在学科建设、双万计划、申博工作等方面精准发力寻求突破。郑书记要求,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不断学习,夯实理论武装;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合格人才;以制度和机制建设为保障,进一步明确目标、攻坚克难,激发师生潜能、发挥优势、聚焦重点工作,整体推动学院工作内涵、特色和差异化发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