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品牌诊断技术与定量分析方法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8

全国品牌诊断技术与定量分析方法研修班(第七期)于2019年7月26日至2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由学校培训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代表学校在开展仪式上致欢迎辞,对来自品牌领域的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研修班邀请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农学院以及我校相关领域的专家为学员进行品牌定量分析原理、方法、应用等方面的课程讲授、上机教学、研讨等。整个2天的培训活动热烈而有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一共有来自北京、深圳、重庆、上海、青岛、济南等地的11个单位的近30名学员参加,包括长江师范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北京联合大学、上海市质量协会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同仁,以及伊利集团、中烟集团、八马茶叶等知名企业的品牌管理人员。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