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1

2019年6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励学楼201举办了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华夏新丝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论证。

会上,专家充分肯定了管理系教师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分享了各自学校工商管理专业在培养方案修订中的经验,并结合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特色培育,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优化、课程学分设置等不同层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经管学院赵继新院长、陶晓波副院长及工商管理系主任、责任教授和责任教师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为工商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培养适应工商企业现实需求的应用型新商科管理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