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9-06-05

2019年5月30日6月至3日,由我校经管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南京举行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我校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我校代表队由经管学院经济系邓炜、郝凯2位老师指导,参赛选手由16名中国同学和4名留学生同学共同组成。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内容分为: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和展后总结报告等五个部分。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的140所高等院校的210支参赛队的超过20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使其积累了专业实践经验,而且还为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案例,为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思路。同时,4名留学生同学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风采。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