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导师分别汇报了班级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就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院副院长陶晓波和副书记赵洁分别通报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就如何开展就业工作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大家明确新时代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及时转变思想,通过多方协同形成全员合力,本着从有利于学生发展和成长的角度出发,提高学生的就业紧迫感,切实做好学生指导和帮扶工作,为学生求职保驾护航。

院长赵继新围绕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明确工作中的职责,要主动为学生的就业、择业提供智力支持、资源支持和决策支持;要提高学生的危机意识,做到积极行动,合力定位;要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精细化工作,整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用行动诠释“建成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理念。

经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就业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放在第一位,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