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禧伊始 荟萃经管” 2018年度学风表彰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1

2018年12月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欣禧伊始 荟萃经管”2018年度学风表彰暨新年晚会。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帅、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及6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院长赵继新老师向学院全体师生送出了新年寄语,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大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忙碌,也收获了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个人的坚持、更离不开团队的协作。赵老师指出,2018年正值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快速发展,给我们提供了机遇,更带给我们挑战,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将个人利益同国家发展相结合,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永葆青春活力和热情,发挥“经管人”优良传统,持之不懈、努力拼搏,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晚会上,学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2018年,学院在学风建设、暑期实践以及重大竞赛获奖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于今年成立了党建引领中心,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个人。到场嘉宾及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

此次晚会围绕着同学们2018年的三个关键词——“坚持、转换、梦想”展开,大家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回顾了2018年的过往,同时也对2019年充满了期许和展望。学院辅导员邓鑫、王昕宇以及励学楼管理员李海涛的献唱,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展现出了学院师生同乐贺新年的温馨画面。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也充分展现了经管人勤奋创新、阳光向上、敬业乐群、善于表达的气质品质。

整场晚会,热烈且温馨、欢快且催人奋进。在阵阵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