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台北大学研究生走进经管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5

为了促进两岸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两岸间的教育合作,由台北大学和我校联合举办的“两岸研究生交流”活动于12月4日上午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面向经管院的研究生。因此我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学生事务负责人赵洁、研究生工作老师陈旭霞、应用经济学老师王昕宇、台北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负责人萧荣烈教授、涂登才教授以及两校的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谢朝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台北大学全体师生表达热烈的欢迎,认为这是难得的两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扩大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学生的阅历,更重要的是能增进了解和友谊,为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基础。台北大学萧教授对愿意来台进行交流和访问的学生表示的欢迎,他强调短期交流的机会有很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拓展视野。涂教授在回答学生提问的发言中提出“格局决定结局”,一个人若想取得成功,要始于人品、忠于态度,需要有强烈的意愿,敢于创新,以此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而我们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更应当有此野心和气魄!双方的研究生们就学业和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亲切和友好交流互动。

活动结束后,谢朝阳书记代表我院接受了来自台北大学的感谢信。台湾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