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08

9月3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主持。

会上,谢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发展工作,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德为先,以学生为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出力。院长赵继新结合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对未来工作开展的一些想法。

之后,大家一同重温了《监察法》内容,观看了“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纷纷表示会在工作中守住底线,讲好原则,时时警钟长鸣。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深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