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与石景山区八角中里社区党委“红色1+1”结对共建双承诺签约仪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2018年6月7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与石景山区八角中里社区党委“红色1+1”结对共建双承诺签约仪式在八角中里社区会议室举行,八角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建强,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李美红、副书记王君,八角中里社区党委成员与社区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男、经济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小伟以及经济系14、15、16级部分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八角中里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君主持,首先由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魏婧冉发言,表达了大学生党员对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期待,然后八角中里社区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发言,指出了社区党员对与大学生一起学习,丰富自身知识、修养的渴望。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李美红与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男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与八角中里社区党委红色“1+1”结对共建双承诺协议书》,最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和八角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建强分别做了总结,提出了对未来共建的期望和设想。

通过社区与高校的支部共建,将党建与学校人才培养、社区建设有机结合,一方面为包括学生党员在内的经贸专业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社区管理具体工作中去,为社区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居民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另一方面也可以引导学生党员以社区为基础,了解北京发展过程,感受北京发展成果,融入北京发展大势,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