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毓秀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01

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毓秀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班在文化会堂开班,此次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郭海涛院长作了题为《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走势分析》的专题辅导报告,经济管理学院“毓秀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班教师及部分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

郭院长的报告从党的十九大提出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指示出发,分析了当今经济局势,深刻解析了出现西方“中国第一”幻觉的原因,提出中国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中国经济正从产业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型升级的进程中,未来消费升级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学校青年教师在此次专题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教学、科研工作与当今的经济形势相结合,培养高质量的,能胜任的人才。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经济管理学院丨 电话:010-88803286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